2006/12/19 星期二
從訂婚及結婚的日子出來後,一切的行程就是趕~~趕~~趕~~~
看著身邊的人,忙成一團~~
自己反而像個沒事人一樣的每天還是猛往淑君家跑...哈
心中還真的有點過意不去~~但是~~哈哈~~
沒辦法啦~~~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啊...呵呵~~~
去看婚紗時,可能是因為什麼都沒準備啦
去的時候就呆呆的跟著人家上樓~~下樓~~
看照片,然後再看著人家東送西送的,
一下子這個升級,一下子那個免費送的~~
搞得我一直到簽完約後還是一頭霚水~~
出了門後只有感覺到~~婚紗店果然是惡魔棲息處啊~~
什麼經理那親切的笑容,什麼專員那詳細的解說~~
當時轉換到我腦海裡就跟大悲咒一樣~~~
出了門口又什麼都不記得~~XD
老闆一定有在空調孔放迷幻藥啦~鳴~~
 
昨天聽老爸講說會有人來把家裡二樓的洗手間處理
讓功能性加大成為可以淋浴的一個空間~~
那洗手間就變成了澡間了~~哈哈..以後洗澡就可以在樓上洗了也..
哈哈
可惜高興的時間沒有多久~~
下班後回到家一看~~我的房間啊~~毀掉了
雖然在假日時已經把大部份的東西移往三樓了,
但是~~仍然留有一些較常穿到的冬裝在房間裡~~
沒想到~~~回去後...洗手間所有裝備都打掉了~~
而且很神奇的..竟然沒把我的房門關上
灰塵...滿天滿地的灰塵...
就這樣的把我的房間覆蓋住了~~
我的衣服~~我的床舖~~我的電腦~~跟我淌淚的心~啊~~
 
今天終於帶著淑君成功的往嘉基前進了~~~
yaya~~也看到baby囉~~
醫生說目前是十二週~~胎兒蠻健康的~~
而且~~連預產期都出來囉~~是6月份的28號~~
哇哇~~是巨蟹寶寶也~~哇哇~~
說真的...只有一句話~~感動啊~~好感動啊~~
我真的很感動啊~~我快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