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 星期一
結婚到現在也差不多二個月多幾天了~~~
看著淑君的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
跟比比的互動~~也愈見熱絡(是父母本身想太多嗎?)
常常晚上閒閒沒事就拍拍媽咪的肚皮~~~然後...就等...
等比比心情好,回應一下~~(或是好幾下^+++^~~)
每次都能讓我們夫妻倆興奮個半天....哈哈
有一次~~~
晚上跟淑君拌嘴~~
淑君就拍拍肚皮跟比比說~~
"比~~~~比~~,覺得爸爸是豬頭的話~~就踢一下吧~~"
沒想到~~這個小孩,竟然馬上以零點一秒的速度給我來個迴旋踢~~  = =||||
可惡~~怎麼那麼像媽媽呢?
當然..我當下也不甘示弱的跟比比說~~~
如果...妳覺得媽媽是笨蛋的話~~~
也踢一下吧~~~
果不其然~~~這個小惡魔~~~也凌空來了個非踢
呼呼呼~~~這個小孩~~~還沒出生就如此杵逆父母~~~
等妳出生~~看我怎麼修理妳~~~
 
 
去產檢也好幾次了~~~
不知道是無心還是故意,比比總是很巧妙的將角度喬到讓醫生叔叔無法一眼看穿的位置~~
所以一直到現在~~醫生叔叔還是不敢跟我們確定是男的還是女的,
但是~~~~醫生叔叔說有很大的可能是個豬小妹~~~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暫時把他當做是女生囉,
最近看了一篇報導是有關於在台灣,因為少子化的關係,
使得父母會花很多時間跟金錢在兒女身上,
很多人會在上班時間偷偷的為自己的兒女寫部落格~~~
我不想變成這樣~~~哈哈...
所以...這也為我不常寫部落格的理由...多了一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