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終於,今天是我跟淑君訂婚的日子,
就在這2006年的最後一天,心情是異常的緊張,
一直覺得訂婚就是訂婚,結婚就是結婚能有什麼大不了的
怎麼會在前一天就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真怪
早上一直睡到七點~~被老媽挖起來~~
(啊~~哩斤仔賣訂婚的狼仔,亞擱咧睏,哩哥都比哩卡早起來)
起床一看,哇~~
哥~~今天是你訂婚還是我訂婚啊~~你的西裝怎麼可以比我的好看啊~~
(我哥):超合身西裝加超亮眼領帶~~外加二個熊貓眼..哈哈(因為昨天上大夜班)
(我)  :小短褲一條加阿伯用白內衣外加雜亂鳥窩頭一個...嘿嘿~~~
花了約半個小時整理後,下樓一比~~還是比我哥遜色~~哈哈~~~
沒辦法,我很少穿西裝啦~~有那個形..沒那個氣質囉~~~
幸好~~最後我哥的超合身西裝外套被她女朋友強迫脫下
套到我我老爸身上~~這樣一來超合身西裝外套就成了有點合身西裝外套,
我哥就只好套另外一件...
哈哈..這樣一來~~~我就變最帥的了...噢耶~~
一行二十人浩浩蕩蕩的往新港開去~~~訂婚儀式正式開始~~~耶
到了淑君家,遠遠的就看到一雙小惡魔等在紗門前,叔叔~~叔叔的狂叫~~~
哈哈~~我馬上蹲下來掐著胖胖淞的肥臉~~~
我說:叔叔跟姑姑結婚後~~那你們以後要叫我什麼~~~~
胖胖淞:~~~姑~~~丈(口齒不清外加口水流出,一邊甩動肥肉掙脫我的手)
瘦瘦淂:~~~姑~~~丈~~~(看哥哥那痛苦的表情後,很識相的跟著叫)
我:(露出小小滿足的笑容)
站在淑君家門口,看得出來她家眾姐妹如臨大敵般的招呼著~~~
而我在大家都進去後..反而被冷落的站在門外..哈哈...
突然覺得..訂婚時新郎真輕鬆啊~~~
整天扣除掉所有的儀式後~~~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聊天..哈哈~~
偷偷的跑去看了一下淑君~~
哇~~
哇哇~~~
這是我老婆嗎~~~怎麼那麼漂亮~~
第一套是一襲粉紅色的禮服~~
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禮服是我跟她一起去挑的..
但實際再看到~~還是忍不住的讚美~~噢~~耶~~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儀式~~
拜拜~~戴戒指~~戴手環~~戴耳環~~戴項鍊~~
當然中間也穿插了一些定格...拍照~~~
每個拿相機的彷彿都成了導演一般的,卡!!重來!!停格!!好!!很好!!
哈哈~~~突然覺得大家都好專業啊~~
好不容易在時間內戴好戒指後~~~就是等吃飯囉~~
大家各自分散~~三三兩兩的聊天的聊天...抽煙的抽煙~~補眠的補眠~~~
而我~~則是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來叫去的,沒辦法~~誰叫我沒吃早餐啊~~~
好不容易撐到了吃飯時~~~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往餐廳前進
在一頓狼吞虎嚥後...根本忘了同桌的還有雙方家長...哈哈
不過說真的..實在是很好吃,滿足度200%...因為實在是便宜又好吃啦~~哈哈
淑君媽挑的餐廳真不是蓋的~~(不過..新港也只有那家啦~~哈哈)
到了最後..媒人暗示我媽依習俗男方不能吃到完,
所以我們必須先走時...哈哈~~
我媽竟然很搞笑的回了一句,幹嘛走..菜都還沒出完咧!!
哈哈...
大家都笑場了XD~~媽~~別這麼搞笑好嗎?
經過媒人的解釋後~~我媽才晃然大悟啦....哈哈...
小插曲:
回到家後..睡了一覺約六點時..又跑去淑君家..
因為記得跟她約好要去跨年~~
結果~~因為淑君一早五點就起床去化粧,然後都沒睡覺~~
所以我們決定在家跟電視一起跨年即可~~
沒想到...她老大因為太累了~~到了約八點時就累趴在沙發上~~
鳴~~~其他家人也都跑去休息了~~
沒人聊天的我~~只好一直挨到十二點倒數十秒前...
拉著淑君的手,看著毫無反應外加流著口水的她,
默默的倒數~~鳴~~~
美麗的訂婚日~~就如此這般的渡過了
哈哈...
我想..我會很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