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8  星期四
噹~~噹~~~噹~~~噹
今天是大日子哦~~大日子~~~大日子~~~
今天是跟淑君交往第七年的第一天哦~~~~
呵呵~~真高興~~~
中午~~~帶著愉快的心情提前的下了班~~~~
帶著淑君到醫院檢查,因為感冒的關係,她一直流鼻水~~~
她說....她要早點治好~~才能在訂婚當天做個漂亮的新娘~~
不然~~~一邊流鼻水一邊化粧~~哈哈...我可不敢想像這樣的畫面~~
哈哈哈哈...
到了醫院~~我們掛了婦產科~~當下我就覺得很奇怪~~
感冒不是要掛什麼家醫科的,怎麼會是掛婦產科咧?
淑君說...她問過她姐姐,也問過她同學~~
都說~~是掛婦產科沒錯~~因為有小baby的女生~~
婦產科的醫生開的藥會比較慎重~~~藥量也比較輕~~所以會比較好~~
嘿嘿~~~結果~~因為要先確定baby的情況才能用藥的關係~~所以又照了一次baby~~
哈哈~~也因為有這樣特殊的情況~~才能讓baby在爸爸跟媽媽的七週年記念日也出來露個臉...
說實在的baby實在是很好動~~才幾個月而已就看(她)他的小手手一直在撥~~也不知道在撥什麼~
不過還是很高興啊~~看到時嘴角都不自覺的向上揚了起來...哈哈哈~
噢耶~~七週年快樂~~~~~七週年快樂~~~~~
 
看完醫生後...我們跑去買了樂透~~~有個夢想~~有個希望嘛~~哈哈
一路上..看到每間彩卷行都大排長龍的~~~看來是吸引力太大了~~~大家寧願翹班都要出來賭一賭~~~
哈哈~~~
好不容易找了間生意不好沒人排隊的彩卷行~~~買下來300元的彩卷~~嘿嘿~~結果晚上對的時候~~沒中..= =|||
鳴鳴~~~~
 
晚上時...我們在大雅路上找了一家叫三隻小豬的小餐坊~~吃了晚餐~~
淑君叫了塔塔醬豬排(吃同類 - -a")
我叫我焗烤千層面~~~
東西很不錯吃哦~~~所以我跟淑君把叫的餐點都吃光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