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星期三
快接近中午時..媒人婆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人現在在新港,準備要去淑君家確認訂婚的細節~~
我咧.....結婚前要突擊檢查嗎?~~怎麼都沒事先講一聲呢?
講完電話後..馬上打電話給淑君通風報信,
哈哈..
果不其然,淑君先是楞了一下..
然後馬上說...怎麼辦,客廳都沒整理,
等一下人家來看到,
那可會令人羞到不行也,
而且家裡掌權的媽咪去整理頭髮~~也不在家...
呵呵..
我也只能搔搔頭,聳聳肩~~~
其他的就交給她自己想辦法~~
必竟~~遠水救不了近火嘛~~~
不過後來得知一切順利,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吧..
 
今天家裡二樓整修的浴室終於完工了,哈哈...
忍不住的抱怨一下~~
現在的工程人員善後的能力真的太差了...
新的洗手台上面滿是一滴一滴的黑色髒污...
連新的地板上也是東一塊圾垃~~西一堆灰塵的...
還把一堆煙蒂就給他丟在窗台上...然後...拍拍屁屁走人~~
害我今天的處女洗...得先把浴室刷刷刷...垃圾丟丟丟...
才能感受到在新浴室洗澡的爽快感...哈哈哈...
 
本來先準備了一對7-11的星座玩偶~~~
準備擺在新房中,代表男主人跟女主人的~~
可是不知怎麼的,在房間叫人家來貼壁紙後~~
代表男主人的金牛座玩偶竟然不翼而飛~~
噢~~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在翻過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物品後,
結果還是沒找到啊~~~看來..只好再上網買一隻了~~~
可惡~~
 
ps.淑君感冒了~~希望她好好的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