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3 星期六
今天為了送餅給淑君台中的友人,我跟淑君二個人載著滿車的禮餅~~
一大早就往台中出發,說也奇怪~~是車子太小還是禮盒太大,
又沒幾盒怎麼會把車子佔到都沒空間了呢?
完完全全的感受在密閉空間那擁擠的感覺,呵呵...
好不容易將禮盒在當天都送出去了...
回到借住的地方時,已經是腳軟加腦殘~~
思緒已經隨著禮盒..一塊一塊的往外送出~~
我想..如果這時拍一下頭,一定會傳來”扣””扣”那種空洞的聲音啦...orz
 
本來想說~~應該能有個溫暖美麗的睡眠,沒想到~~~
我面對到的才是真正的地獄啊~~
借住在淑君哥哥的家裡,很不巧的~~
裡面還住了一對雙胞小惡魔~~瘦瘦淂跟胖胖淞二兄弟~~
這二位仁兄~~當晚也不知在爽什麼..
一定要來跟我們擠~~
本來抱的應該是美麗的小美女,怎麼中間硬是出現了一個小不點~~
就像在草莓土司中硬是加入了梅干扣肉般~~
這一點都不美味啊~~啊~~啊~~~T T
天呀~~把草~莓~土~還給我啊~~
更慘烈的部份~~還在後頭~~
這對惡魔兄弟果然不愧是兄弟,
二個人的睡癖一樣差啊~~
一個是整個晚上猛打呼另一位是一直將被子踢飛,
我們倆整夜提心吊膽的只怕淑君的肚子被踢到~~
隔天醒來..二個對看後..只有互相安慰自己,至少BABY是沒事的..
呵呵...唉~~我的草莓土司啊~~
 
2006/12/24 星期日
 早上醒來~~頂著二個大熊貓眼,又馬不停蹢的買要用的衣服
西裝外套,西裝褲,襯衫,皮鞋等等叫什麼禮的
還有就是買淑君要用的六套衣服等等~~又叫什麼禮的...
不過基本上都是以實用為主啦~~
因為...我們都不想買只能穿一次的那種衣服..呵呵
感謝淑君的大嫂幫忙~因為我又不懂買女生的衣服,害淑君出門都買不到衣服
這次有淑君的大嫂全程陪著我們~~實在是提供了不少意見哦~~
雖然我變成了保姆的角色~~帶著一雙小惡魔~~東跑西跑的...
不過...重點是~~目的還是有達到,這二天的辛苦就算是有代價了...呵呵
後來,因為跟婚紗公司約好七點要挑照片,所以到了五點時就驅車從台中趕回嘉義
一路上討論了許多的策略.準備好好的到婚紗公司大砍特砍~
沒想到,一到了婚紗公司..看到了照片,什麼策略都忘了..
照片總共拍了約二百張吧~~
哈哈..攝影師的技術太好了,把淑君拍的好漂亮~~
害我都刪不下手,在第一輪把不順眼的挑掉後...
竟然還剩下一百一十三張..Orz,
在經過第二輪~~第三輪~~第四輪挑片後..
隨著組數愈來愈少,做抉擇的次數也愈來愈多,
相對的我跟淑君的嘆氣次數也愈來愈多,
到了第四輪後..總共尚有46張的照片,
到了這邊開始就是頭疼的時候了~~
因為這46張都是無法忍心去除的照片,實在是很不想不想刪除的,
但是..在加挑一張要900元的壓力下,我們實在是無法接受將近一萬五的支出
到了這個時候已是心中淌血的在刪照片了,牙一咬眼一閉,硬是在第五輪時刪到剩下33張
我們拍照那天,總共是六組的造型,在這個時候,已經有二組造型是完全剔除不用的,
其他四組也是零零落落的,東一張西一張的,這時候,我已經是頭疼胃痛,
實在是不想再挑下去了,
但看著淑君的臉也是一付很難過的樣子,加上我自己本身也是很想多挑一點,
硬著頭皮跟小姐講:
====================================
我 :我可不可以不要一些東西~~然後妳多送我這三組?
小姐:不行,我們的成本已經很低了~~
我 :那我可不可以多要一組,共多四組,妳算我三千元?
小姐:不行,我們真的沒辦法在照片上算這麼便宜,不然一張算你800好了
小姐:可是,34組在做相本不好搭也,要不要乾脆挑到36組呢?
我 :啊~~可是那要快五千元也~~恩~~
我 :(沉默)
淑君:(發呆)
小姐:(沉默)
 
這個時候婚紗店經理老胡亂入
胡 :哇你們拍的都很漂亮也,還有什麼問題嗎?
胡 :不然這樣啦,我送妳們一張啦,再加相本昇級到總統級,然後你們湊38組比較好做相本啦..好不好
淑君:(眼睛一亮)
小姐:(傻笑)
我 :恩~~那.45400可不可以算45000(要送也不乾脆送3張補四十組)
胡 :呵~~沒辦法啦~~看在是認識的人介紹的~~這已經是最優惠價了啦~~
淑君:(眼睛看著擺相片的玻璃櫃)
小姐:(傻笑)
我 :..恩~~好吧~~(有種戰敗的惆悵感)
胡 :那我們去選相本吧~~謝謝~~
小姐:(笑得更開心)
===================================
以上是真實血淚的戰爭實錄啊~~,事後我坐在椅子上算半攤著了~~
坐了約二分鐘才緩緩的起身出了婚紗店的門,
綜合上述的經驗,我想告訴大家~
男的太帥女的太美,只會加深選片的難度而已,
所以別選太帥或太美的女孩當女朋友..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女孩怎麼拍都覺得很漂亮啊~~~
再一次重申,婚紗店一定有放迷幻藥啊~~~
我~~我不要~~我一定要去買底片啦~~~鳴~~
很多漂亮的照片,怎麼可以放過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