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6 星期三

今天...
愈來愈多朋友知道我要結婚的消息...
大家也多給予我充滿喜悅的祝福,有的提供媽媽經...
有的則向我訴說小生命的美麗,
不過更多的..則是...
"啃~~~竟然被你搶先了.."
不然就是
"很厲害嘛...連小孩都有了"
哈哈...看到這些話語,除了微笑~~還是微笑,
今天下班後要跟公司的同事一起去千葉吃火鍋,
所以不能過去陪淑君,
淑君~~知道後,沒什麼反應~~
電話中,只傳來幾句,
(啊~~那你今天就不過來了也~~~)
(那我今天就沒熱牛奶喝了也,)
(昨天才說要每天買給我喝的,今天就食言了,)
(baby,爸爸騙人~~~你如果變黑,都是爸爸害的哦~~)
哈哈,突然覺得臉上出現三條線~~~
我可以想像,淑君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跟baby講話的情形,
突然覺得好欣慰,
感覺,淑君已經比較能接受這件事情,
心情也穩定了許多,這樣是好事~~哈哈

近幾天一直萌生要去第一次檢查的醫院拿照片,
畢竟是小朋友的第一張~~~我很想留下來記念~~~
就看那一天突然很衝動的就跑去了...哈哈哈
 
2006/12/7 星期四

自從決定要結婚了之後,
覺得自己上班愈來愈混,
剛決定要考研究所時,每天都利用空閒的時間,
找資料,寫報告,聯絡推薦人,
現在決定要結婚後,
每天都利用空閒時間,
看婚紗,做記念光碟,(還有寫日記XD)
然後在準備光碟時,才發現~~
我跟淑君出遊的照片,少得可憐~~~
仔細想想交往了六年快七车,我們出遊的次數~~
十根手指頭還用不完,心中突然覺得很愧疚~~
這幾年忙的時間多,玩的時間少,
這段時間來又是當兵,又是唸書的~~~
等到真正開始有時間時,卻又被種種因素限制住,
因此心中對她總是有點抱歉,也許日後出遊的時間會更少了,
如果~~青壯時期的出遊無法成行,讓彼此造成遺憾,
那以後就讓我牽著妳的手一起跟社區的老人會出團吧~~~
(總是要讓BABY能帶朋友回家渡過二人世界嘛..OK~~~~)
下班後,淑君說想喝豆漿,說真的,
我很想叫她喝牛奶,因為我覺得牛奶的營養價值應該比較高,
但是淑君說,她不想喝牛奶了,她討厭那種味道,
最後~~心中雖然老大不願意,但我還是買了,豆漿給她喝,
不過~~~說真的~~豆漿太甜了啊~~~XD
淑君說~~我變很感性,每次打電話時總是先關心BABY,
再關心她,她會吃醋的~~
哈哈,我告訴她,跟BABY吃醋~~就像打籃球時搶小弟弟的球一樣,
會羞羞臉哦,
其實~~
我會把BABY擺在第一位,妳是第二位,我才是最後的小雜工,
是因為BABY還小,很容易受到任何事物的影響,而有差錯,
而妳是媽咪,妳的任何情緒都會對BABY造成影響,
啊老爸我就沒差了,隨便吃都長得這麼大一個,所以是很耐操而ㄊㄨㄣ\的,
因此,媽咪也要為了小朋友好好的養好情緒,養好身體啊,
我們要共同的把BABY擺在第一位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