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5 星期二
陸陸續續的...告訴了一些常聯絡的朋友這個消息,
雖然有些朋友在很遠的地方...美國,大陸,
有的很錯愕,有的很高興....
但所有的祝福都讓我深深感動,
也讓我稍稍的減少這種不踏實感..
畢竟~~也才四天的時間....
說坦然的接受...總還是覺得有些顧慮...
下班時...
抬頭看見大大圓圓的滿月,心中有一種幸福的感動,
不知怎麼的,原來我也會像這樣子的對著簡單的事物而感動,
想想就覺得很好笑,不過~~那月亮真的好大好亮好圓喔~~
晚上
決定向未來岳母開口,
因為..這幾天以來,
淑君情緒一直很緊繃,害怕向她母親坦白,
我不喜歡這樣,
一來是對生理跟心理影響太大,
二來我也怕精神上的壓力會使她對未來產生不安全感,
所以我在晚上時就主動開口向未來岳母提起結婚的要求,
說來好笑~~
當時只要我一站起來...往她母親的方向走~~~
淑君馬上就拉住我~~~不然就是弄一些古怪的聲音~~
試圖的去阻止我~~
反而讓她母親注意到我們之間的異狀...
這算是另一種坦白的方式嗎??呵呵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我:呃~~~~伯母,我們要結婚了...(小聲)
母:啊~~~(楞了一下)
我:我們要結婚了(大聲一點點)
母:哦~~~啊...你們貢仔甘有尊算....
我:嘸啊~~~阿都~~阿君有身啊~~~所以先給粒貢一咧啦~~
母:啊~~粒啊嘸叫狼來貢啊~~~(沉默了一下後,苦笑著說)
我:沒啦~~是先甲粒貢一聲啦~~~
母:沉默~~(轉頭往厨房走去~~~~)
淑君:都是你啦~~完蛋了..等一下我一定會被唸的(小聲+打人)
我:我爸叫我回去,說要跟我談談提親的事(行拍拍屁股走人狀)
淑君:你......你..
........................................................................................................
後來待了一下..看她母親似乎並無異狀後,我就先回去了
事後..淑君說~~~她媽完全不問她...也沒講什麼就先去睡了~~~
結果...淑君還是緊張了一整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