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4 星期一
下班後~~
懷著忐忑的心情,載著女朋友往北港的婦產科前進
沿途中,我們聊著未來的情境~~
看著出來...她已經漸漸能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
雖然言談中仍是有些許的不安,
但原因大都是不知如何跟家中的人坦白,
進而去影響心情.
而我..雖然還在考量接下來要怎麼攜手走下去
但是到了婦產科後,這一切的思緒都被切斷了...
那二個多月的小小生命..是多麼美好的躺在母親的身體中
強烈跳動的心臟,似乎在宣告著對這個世界的期待
這是一個多麼震撼的畫面,我想..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出來的
因此當醫生詢問要留還是要拿時,我跟女朋友二話不說...
異口同聲的說要留下來~~然後...
出了醫院門口...
又陷入了長長的思考當中~~
然後...
回到家...
我把消息告知了我的父母~~~
並將準備結婚的事宜...
也許沒有辦法很完美而有計劃性的給她我想給予她的幸福
但是
我仍想告訴她,別擔心~~~一切有我
也想告訴我的小孩,我會給妳我所能給的最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