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女朋友的經期已經慢了一個月多
但~~~她只是淡淡的說~~之前也都會慢..
不會有事的.....
 
雖然...11月份她莫名其妙的鬧肚疼~~
也莫名其妙的嘔吐不止...
但沒經驗的兩人,只當作是一般的病痛而忽視..
只接受了診所的醫師診療,當成一般肚疼來處理
 
2006 12/2號 星期六

她有了驗孕的提議~~~
當時
她說已經有一些不安..
需要做一些測試來穩定稍稍動盪的心情...
雖然彼此都認為不可能發生
不過當天仍利用逛街的時間
到屈臣式買了相關的產品回去
稍晚,便接到電話...
話筒的另一方傳來不安及緊張的電波
聲聲都撞擊著我的腦袋...
她說著:(怎麼辦...二條線也~~~完蛋了啦)
剎那間,除了先安撫女友的情緒之外,
另一方面腦中也刷過無數個可能的想法...
但..最終還是只能有二條路可選~~
生下來...或是...拿掉~~~
 
2006 12/3號 星期天
經過一夜的輾轉難眠...早早的起床後,
便驅車開往女朋友家中
雖然每天都在跑,但今次的心情卻大不相同
開始有了害怕看到她家人的念頭
依約定在中途又買了一支驗孕棒
除了對原來買的那支有不信任感外,
更大的原因是自已無法相信
在如此愴促的時間裡,
聊的話題就必須
從輕鬆的幾歲要結婚
瞬間的跳昇到了
孩子要取什麼名字
其實,現在想想當時的做法,
實在是不可取
我竟會有如此的僥倖的心態,想試試是否是真的懷孕
這對一個小生命實在是很不公平的
所以現在我深深的反省~~
隨著在檢驗得到一樣的答案之後..
緊接著的就是抉擇了
在與女朋友討論的過程中

我說出了我的看法,一個很典型的男性說法
(這不在我的計劃之內,準備了一半的研究所考試,必須要中斷,
 我們的心態及生活環境也還沒調整到可以開心的迎接小朋友到來的程度,
 這一切將打亂我們原來的計劃,所以我會傾向拿掉小朋友,這是理性的說法,
 但是我尊重妳的決定,雖然計劃被打亂了,但是我們原本就計劃在明年結婚,
 現在只是孩子來得有點早,所有的計劃必須無限期延後,但我們只要攜手,
 應該也不至於無法過活,只是我們彼此要轉變心態而已)
 
 
我女朋友也提出她的想法,也是很典型的女性說法
(如果拿掉了,我心理會很不安,以後可能會有陰影,可能我們二個就無法繼續走下去,
 我也不想勉強你,因為我們是真的還沒有心理準備,而且,如果為了生下來,而害你無
 法繼續精進,我也會很愧疚)
因此我們決定等隔天再到醫院做更深入的檢查,
確定一些疑慮可以解除後,再考慮其他的事情
但是...其實我心理已經有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