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2  星期二
本來~~~打算今天去挑婚紗及做產檢的~~
所以~~很興奮的向醫院掛號...
沒想到不知道是太晚掛了,還是如何~~
竟然掛到了52號~~~
天啊...我五點半下班~~
竟然叫我們八點四十分再到就好了~~~
哈哈~~所以我計劃好~~~先去看婚紗~~~
然後再到醫院做產檢~~~哈~~
如果還有空閒~~~可以再去看一下傢俱.....
 
但是很可惜的,在公司忙了一下後~~
趕到淑君家時已經超過七點了~~
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後發現
去看婚紗已經太晚了~~~我們沒辦法在一個小時之內做好如此艱難的決定~~
哈哈...所以只好~~等待產檢的時間到來,再出門囉...
後來好不容易東摸西摸到了八點,
結果....未來岳母一回到家...
馬上拖著我們小倆口....
往廟裡前進,為的..就是一件大事,
問神明結婚及訂婚的日子~~~哈哈...
為了這一件事,什麼婚紗...什麼產檢...都只能先擱一邊...
到了廟裡~~~東拜拜西看看~~~
大約等了二十分鐘....終於...神明出場了~~嘿嘿嘿
那個神明未來岳母說...祂叫樹(清)王公,
雖然...乩童是個中年人,不過看得出來附身時...
那個老態龍鐘的動作跟表情,實在很真實...哈哈
總而言之....我只記得最重要的部份...
結婚是1/28日,訂婚是12/31日....真是..好快啊..哈哈哈
 
 
 2006/12/13  星期三
很神奇的...我做了一件蠢事,
在公司經過了一連串的炮擊訓練後,
雖然有點吃不太消,不過~~~其實...也沒想那麼多啦....
因為今天終於要把婚紗搞定,而感到精神有點浮燥~~哈哈
 下班後...跟媽媽以及她的朋友約好,準備要去婚紗公司大砍一番~~
嘿嘿...萬事俱備後,載著淑君往嘉義市移動,並聯絡一干人等於苦主法國台北婚紗店會合,
但是...很奇怪的...在中山路繞來繞去的...怎麼就是沒發現法國台北呢??
而且很神奇的...連一家婚紗店都沒看到,
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還是大家約好都倒閉了呢??
後來...還是淑君眼尖~~發現了一塊暗淡的"扛棒",寫著法國台北~~
噢耶....趕緊停好車~~~往目標移動,只是奇怪,
平常光鮮亮麗的婚紗店怎麼遠遠看就暗暗的..
走近一看才發現~~~貼了一張告示~~公休~~~我咧....
我跟我女朋友只能呆呆的站在人來人往的騎樓,
眼巴巴的看著裡面少了燈光襯托的婚紗,落莫的婚紗映照我倆落莫的心情~~~
往前面一點看~~~另外的婚紗公司也休息~~~
再往後面探探~~~又一家休息~~~
這時...我才猛然驚覺~~~~會不會是大家約好星期三都公休啊~~~
想到這裡....心裡更是涼了一片啊~~啊~連看個婚紗都有問題了...
接下來就趕快的打電話通知媽媽不用趕來了~~
並決定直接往大黑松小倆口前進~~
因為時間太趕了所以當下便訂了漂亮的西式喜餅,
呵呵~~~然後再去投了一顆可愛的小猴子轉蛋~~哈哈
這個轉蛋原來有很多種造型~~
沒想到準新婚的一句~~~我要小猴子的~~~
竟然真的跳出小猴~~~哈哈....應該用來買樂透的...
浪費掉一個好運氣~~
後來我們逛了幾家鞋店,想買買新娘鞋...
好不容易挑到一雙可愛的愛心圖案的鞋子~~~
沒想到~~因為沒有size而作罷~~~
唉~~腳怎麼會那麼小呢~~~
哈哈
不過還是很愉快的回家了...因為投到了小猴子~~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