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急著要去學一些東西,也陷入了很矛盾的心情裡

因為目前每個月的薪水完全見底,老婆的私房錢也用的差不多了,所以想要多賺一點錢。

image

         在評估了以上三個方案後,我決定往研究所的方向走下去,雖然不穩定的因素很大,但如果要提昇目前的生活品質及狀態,不投資,似乎無法翻身,因此才下了如此的決定。

         不過,遠水可以救得了近火嗎?雖然目前生活還算過得去,但現實的狀況是否可以讓我再去唸研究所呢?另外,方案一、二、三是否就是全部呢?會不會還有沒考量到的方案四、五、六.....,人生的抉擇很多,每當站上了十字路口,卻總有不知往那兒走的心酸,年輕時,一個人尚可莾莾撞撞,東奔西走,現在可是一家子張口等著吃飯,要做任何決定前都得要小心翼翼,責任大了,潛力也大了,對事情所考量的廣度也增加了,卻發現思量愈多愈難以前進,這是多麼大的責任啊,憑我一人真的可以達成嗎?

         最近突然發現,以前電腦“我的最愛”中最常出現的是論壇、遊戲、電腦類的網站,卻不知在何時已漸漸的被管理類、人資類、管理策略類的網站後來居上,也許這個跟年紀有關係,都到了三十歲了,卻還只是底層的MIS人員,講的話沒人聽,做的也大都是救火的任務,是時候該轉換心境,往層次提升的方向發展了吧,幸好太太一直很支持我,日子雖然不優渥,卻沒聽過她抱怨(其實偶爾有啦XD),不過她倒是很支持我去進修、去上課,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她,也因此,當我的目標、方向、做法定好後,就該努力去實行了吧,我已經慢了十年了,不應該再慢下去,所以我的第二個企劃案,就要來企劃一下我的人生,目前已經做好了目標設定,再來就是具體作法以及時程規劃,我相信只要我好好的做好人生的企劃案,我一定可以按照步驟,一步一步的把願景完成,給我的家庭一個很好的生活,畢竟~~我是一家之主嘛~~嘿嘿嘿~~,等著瞧吧~~我不會被打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