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沒更新~~部落格沒更新~~~腦袋呢?生活呢?好像也沒更充實到那邊去~~

期待了很久的研究所終於放榜了~~很意外的我考上了~~~

本來以為經過上次口試的不愉快~~應該不會上榜了~~~結果~~~沒上到我還是考上了~~

現在的學生真的少到這樣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說真的~~~我真的搞不懂~~~

不過說真的如果到最後還是沒搞懂~~我也還是會去唸啦~~因我的目標還是不變啊~~~

雖然蠻在意這種不踏實感~~~總讓人感覺怪怪的~~~ > <

 

除了考上了研究所之外

另外還發生了二件重要的事的,一件就是外婆在二個星期前過世了,另一件則是五天的教召

從小就很疼我的外婆在4/17號凌晨過世了~~說真的~~我非常的難過~~~感覺很空很酸的~~

看著靈堂上的遺照,很多過往的回憶就一直一直的滿出來~~~結果~~我的眼淚也就一直一直的流出來~~

在5/2號時,外婆出殯~~~從凌晨四點直到下午四點

出殯-->到火葬場-->到燒完撿骨-->到進靈骨塔~~~雖然我是外孫~~~~我很堅持的跟到最後

尤其是看著外婆的棺木被推進去燒以及燒完只剩下破碎的骨頭時~~~那種心酸的感覺~~

跟我之前經歷過的其他長輩葬禮是完全的不可比擬的~~~

就是酸~~就是痛~~~就是難過~~~~

 

至於教召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五天的教召(4/20~4/24)除了無聊就是無聊~~對~~~就是無聊~~~~

吃飯~~聊天~~睡覺~~

文政說去成功嶺時還要早晚點名~~唱軍歌~~掃地~~~

連吃飯的時間都不太夠~~~~

但~~~怎麼跟我經歷差這麼多呢?自己的時間多到暴~~~洗澡可以洗到脫皮~~~

聊天聊到沒話題~~~就這樣~~~整個時程表大概就是如下表(五日重複)

5:30 起床~~6:00~6:20集合散步~~6:50集合吃飯~~7:50~11:30集合上課(狂聊天)~~12:00吃午餐~~

13:40~17:30集合上課(又狂聊天) ~~18:00 吃晚餐(吃完想洗澡可以去洗)~~

19:30~20:30集合看電影(看完想洗澡還可以再洗) 20:30~22:00(聊天聊到睡著)

什麼早晚點名~~~什麼掃地打飯~~~什麼全副武裝刺槍打靶~~~都很幸運的沒遇到~~

最後就是第五天的解召領錢~~~說真的錢不多~~不過算是賺了五天的假期~~~

雖然這樣說很不負責任~~不過~~~晚上不用帶小孩的感覺~~真的很爽快(老婆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挨踢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